「啊啊啊我為什麼要逃跑啊~」桃井五月此刻正認真(?)的在自家廁所裡思考著「等等這樣哲君會不會覺得我是怪人∪・ω・∪」「啊啊啊怎麼辦啊啊啊~QAQ」 等等奇怪的問題,「不管了!就努力的正面突破吧!~>_<~」桃井醬如此想著,走了出去。

   

 

   ----------誰來告訴她這是怎麼回事?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走出廁所的桃井小朋友,一到客廳就看到讓心跳直線上升的畫面--------黑子哲也正臉色潮紅、眼神渙散的倒在客廳地板上,邊喊熱邊解上衣扣子。嚶嚶嚶好萌好可愛∪・ω・∪~,桃井醬如此想著(作者:變態大叔?哲也快跑啊~(遭扁        



 

這是怎麼回事?自從喝了伯父給的飲料後,就覺得好熱,現在明明是冬天阿?黑子哲也努力的思考著。他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臉越變越紅,但他的意識卻不知為何變得模糊,直至無法思考。



 

「那個,哲君你怎麼了,還好嗎?」桃井壓下內心的衝動問著。「桃井桑,我沒事的,只是有點暈而已,休息下就好了。」黑子哲也擠出笑容回答著。「真的嗎?不然哲君你到我的房間躺一下好了---」桃井說完赫然發現,嚶嚶嚶這樣說被哲君當成變態怎麼辦T_T?於是補上一句「---客廳很冷,會、會感冒的!」看著沉默的黑子哲也,桃井默默os:嚶嚶嚶絕對被哲君當成變態了QAQ「那就麻煩妳了,桃井桑。」「真、真是對不起我……嗯?哲君你剛說了什麼?∪・ω・∪」「……如果妳不願意,那就不用了。」黑子抱歉的說。「沒、沒有問題的!」*玩家桃井五月小姐獲得成就---哲也痴漢*(這什麼?




桃井現在的心情很複雜,雖說黑子真的進了她的房間,但是,她的願望是希望黑子成為第一個進她房間的男生......阿大你這個大笨蛋!!!「哈啾!」奇怪?明明沒感冒啊?嘛~~應該是某個大美女在想自己吧~真是...我長這麼帥幹嘛呢~~罪孽深重阿~~青鋒自戀的想著

arrow
arrow

    外貌詐欺變態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